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

~你~

你....
好开心可以跟你聊天啊..
我看到你终于可以跟你微笑了..
不必在回避你了..
^^
不懂做么突然有了这股勇气..
一直都好想你哦..
好想跟你说话..
你也当我是朋友了吗??
看到你回我comment我就知道你接受我是你朋友了..
我真不敢相信你当我是"朋友"
心里总有一股开心的感觉..
突然觉得我好像跟你很熟了...
..........
谢谢你告诉我将多关于你的事..
这是第一次..
可能也是唯一次吧!!
我不解意...
只要你肯跟我说我一定做你的忠实观众的..
静静的听你说..
...............
那天你总是围绕在我身边..
我终于有机会...
有我的双眼静静的看着你..
看着你帅气的脸孔...
^^
虽然我不可能得到你..
只要你开心的生活..
我就满足了...
.....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