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

习惯孤独

已经习惯一个人在空荡的房间里找寻可以蜷缩的角落,任由泪水滴落.你放手以后,我就这样孤寂的过着每一天.发现自已还是那样想你,那样的爱着你.有人说失去的爱不会在回来,可我总是幻想着会有奇迹出现,我知道自己没有这份洒脱我放不下对你的爱.虽然我已远离你所在的城市,我依然无时无刻都在想着你.想到我无法入睡,看着镜子里的脸,憔悴却挂着眼泪,分明痛了又忍不住笑了.


  

  那些过往的回忆,就像是闪烁的玻璃碎片,在昏暗的角落里闪烁着光芒,用其独有的魅力吸引着我,让我不能舍弃.可我何尝不想把爱放开,可是就是过了那么久,梦看见的那个人依然是你.总以为对你的感情已经走远,但始终停留在原点.虽然分手,但从未忘记,只能在回忆里贪婪的搜寻着你的身影.等再回到当时我们一起走过的地方,早已物事人非了.

  

  想忘,仍是忘不了.明知不可以.但我仍是念念不忘.以后那么多的悲伤那么多的凄凉,只有我一个人抵挡.再也没有方向也没有幻想.但愿忘记那忧伤忘记这迷惘.忘记曾许下的愿望.可是谁又了解事过境迁.我忘不掉曾爱的你.永恒的伤.在时光的里,我的思念已被重重的定格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