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

我和我的朋友(华语)

昨晚,我很迟才睡觉~
2点多才睡~
因为为了跟朋友聊天~
哈哈^^
我跟xxx聊了一下子
我问他为什么酱迟了还没睡??
他说要sufin net~
他又问回我为什么酱夜了还不睡??
我说我要on9 msn跟朋友聊天嘛。。
他问我是谁??
他自己想了一想
然后自己又说懂我是谁了。。
我没想到他竟然知道我是谁叻!!
超开心的~
他说不确定我的名字是不是淑盈??
然后他就说要关了~
跟我说了一声bye~
当我看到他竟然知道我的名字叻~
我真的真的超开心~ XD
我喜欢他。。
可是那都是以前的事了。。
我开心是因为我和他可以算是不认识的。。
可是他懂我的名字叻~
可能你们觉的我很白痴啦~
哈哈哈^^
。。。。
我跟我的朋友聊天內容。。
他可能没有on9的
是我sms他叫他on9的
嘻嘻^^
他跟我说我的朋友刚刚有on9~
然后我问他你有找她吗??
他跟我说xxx说我很好很多leng zai找我聊天。。
他说有啊~
他问我妒嫉啊??
我说是啦。。
他叫我不要妒嫉啦~
不要生气哦~
他很傻的啦^^
也满可爱的
其实我跟他开完笑罢了~
他应该懂呱~
哈哈^^
他之前跟我说他在extra class time的时候,走出去吃东西~
可是被disiplin老师看到。。
出了一封警告信。。
超可怜的啦~
超想帮他打那老师啊~
哈哈
他说他自己有错可是不之与要出警告信吧!!
他超想打那老师的。。
他一直说那老师"怪烂"。。
哇卡卡 XD
他很搞笑吧!!
他真的好生气那老师哦~
唉...
怕怕....
可是他现在好像没事了。。
。。。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